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大戏《大河套》将杀青 贺镪李强变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6:15
《大河套》中的贺镪(右)
《大河套》中的贺镪(右)

贺镪(资料图)
贺镪(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的明年建党90周年献礼片《大河套》将在山西杀青。该剧云集了林永健、李强、齐芳、贺镪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剧中的一大看点是锦绣堂的大管家贺镪和李强饰演的大反派黄锦秀首度合作就成为了情敌,两人虽然一正一反,但都对齐芳饰演的郭春妮痴心一片。

  曾主演过《政协主席》《手机2》《深牢大狱》《大人物》《良家妇女》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国家一级演员贺镪,此次加盟《大河套》饰演一位沉稳憨厚、为爱牺牲的大管家孙晋生,与老辣奸诈、为爱不择手段的大反派堂主李强形成鲜明对比,李贺二人首度合作就上演情敌,可谓是大展精湛演技。

  由贺镪主演的首部反映政协题材的大型电视剧《政协主席》,前不久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预计《大河套》将在2011年两会期间播出,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