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12月31日上映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爱情是神马?彭浩翔《恋人絮语》告诉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2月27日08:04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战况激烈的贺岁档之战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恋人絮语》也将于31日上映。该片延续“彭氏铁三角”鬼马俏皮路线,以四段式爱情故事追问“爱情是神马”。该片监制彭浩翔在微博中的留言:“《恋人絮语》肯定是这档期最好看的港片,没之一”。

  因为新书《爱的地下教育》的火爆,彭浩翔也成为了大众的情感问题专家。彭浩翔坦言,在恋爱关系中,好多时候大家只是一场误会,“我喜欢《恋人絮语》的地方,就是当中所带出爱情只是一种化学作用。就比如电影中的四种爱情关系,说到底都是在一段爱情中出现的,由最初的暗恋,到发展关系后继而分开,然后在街上重遇,再重拾暧昧的关系。”至于具体到本片中,他认为最特别的故事应该是忘年恋的那一段,陈伟霆爱上了同学爸爸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老婆,“因为这种感情不是人人都经历过的,两位导演把这一段拍摄得非常细腻。尤其是心理刻画非常深刻,我力挺。”他笑言自己的爱情观比较“贱”。“我觉得当爱上对方的时候,最终都是一个目的,就像《志明与春娇》结尾那样。所以很多时候爱慕的产生是因为一种误解。”最后他表示,《恋人絮语》某种程度很像是《爱的地下教育》的电影版:“表现了感情的四种状态,结果却是大家意想不到的,这部片确实很适合男女约会时看,算是部很另类的感情教育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