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陈伟霆出演《恋人絮语》 自称爱阿Sa无关年龄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0年12月14日08:06

  即将在12月31日上映的爱情贺岁片《恋人絮语》中汇集了不少港台明星,与阿Sa恋情曝光的陈伟霆也参演其中,受访时他表示,爱情是不分年龄的,自己会努力让阿Sa开心。

  据悉,《恋人絮语》讲述了关于感情的四段故事,在其中的一个故事里陈伟霆扮演的90后男生梁宝晴,不知不觉喜欢上了同学的妈妈,而同学的老爸恰巧又在外面偷情包二奶,梁宝晴便开始自己的计划。面对如此的不伦之恋,陈伟霆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压力很大:“这是一个比较纠结的角色,对我来说好难,虽然我试图以神经质的感觉来演绎他,但我实在没有恋母情结,所以很有挑战性。”同在贺岁档,谈及与《非诚勿扰2》的比较,陈伟霆认为《恋人絮语》胜在真实:“我们都是爱情片,《非诚勿扰2》有大明星大导演。而《恋人絮语》胜在够年轻够真实,故事很生活化。我想《恋人絮语》对年轻人会更有吸引力吧。”

  近来,陈伟霆的银幕角色都颇为大胆,在许鞍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得闲炒饭》中扮演追求“熟女”周慧敏的小弟,在《前度》中与阿娇上演意识大胆的情欲戏。更受关注的,当属他与阿Sa的恋情。对于这场姐弟恋,陈伟霆表示,自己和阿Sa是有触电感的:“爱情是不分年龄的,不过要看每个人的接受程度了。那种感觉是一拍即合的,有了这种触电的感觉就可以发展爱情了。谢谢大家一直关心我和阿Sa,我会努力让她开心和快乐的,这与年龄无关。”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