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将映 林嘉欣首次透露“宝宝很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周昭
2010年12月21日09:30
    贺岁片《恋人絮语》将于31日登陆全国,影片女主演林嘉欣在电影中与陈奕迅合作4段式中的“热恋”一段。昨天在发行方的安排下,林嘉欣产后首次接受媒体的采访,对本片的拍摄,她表示是一段最美丽的工作经历。对于现在的状况,她直言自己很享受。

  林嘉欣在今年3月后,就一直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而是回到加拿大养胎,接着9月份就传出林嘉欣在加拿大生子的消息。而这次林嘉欣是产后首次为电影宣传接受采访,记者当然要问到她个人的情况。对此林嘉欣很坦然地表示,其实这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恋爱、结婚和生宝宝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之所以没有公开,我想这应该属于个人的私隐,还是有我个人的一个空间比较好,不过现在可以告诉大家,宝宝很好,我特别开心和幸福。”

  由于《恋人絮语》讲述了当下年轻人不同的爱情观,记者询问她对爱情的看法,林嘉欣倒是很直接:“其实我原来对爱情有好多疑问,最后我终于明白了,根本就没有一个特定的答案。人的年龄越大越懂得随缘,所以我现在不但对爱情没有疑问了,对家庭、婚姻和宝宝的到来,都没有疑问,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该来的时候一定会来的。”

  周 昭 (来源:扬子晚报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