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谢安琪《恋人絮语》和公仔有亲密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7日05:30
谢安琪扮演暗恋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怀春宅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谢安琪在12月31日上映的新片《恋人絮语》中扮演暗恋彭于晏的怀春宅女,绯闻对象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出演,谢安琪表示,自己和陈奕迅没有对手戏,至于绯闻,她直言两人只是朋友,没有刻意回避什么,这种说法太无聊。

  谢安琪表示:“我演一位爱做白日梦的洗衣店女孩,暗恋彭于晏,但又不敢表白,所以就开始玩幻想。”由于在这个段落中,幻想情节太多,所以谢安琪的造型也特别多,制服诱惑、荒野侠女、晨曦公主等形象在影片中轮番亮相,还要和人偶公仔上演亲密片段:“我在每段幻想中,都要把公仔当成真人,不但要和它谈恋爱,还要跟它真的接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