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嘉欣《恋人絮语》复出 谈隐婚是为保护隐私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12月20日03:47

  新京报12月20日报道 (记者孙琳琳)由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四段故事组成的贺岁喜剧《恋人絮语》即将于12月31日登陆全国,片中担任其中一段故事女主角的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接受了采访,这也是她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对于近况,林嘉欣透露自己很享受:“宝宝很好,我特别开心和幸福。”

  与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 吻戏不觉尴尬

  据悉,片中林嘉欣与陈奕迅演绎四个故事中“热恋”的一段,扮演一对旧情复燃的情侣。林嘉欣透露,能与陈奕迅合作是自己接演该片的主要原因,“我们两个很早就认识了,是特别好的朋友,说过很多次要在一起拍部片,直到《恋人絮语》才让我圆了梦。”片中有不少两人在床上亲昵的镜头,不过林嘉欣透露两人并不会觉得尴尬,“我出道以来也拍过不少吻戏,但要把吻戏拍得好看,需要大家彼此的信任,否则就会很尴尬很假。而Eason又是一个很搞笑的人,在片场我总是会被他逗得笑场。”

  产后林嘉欣大谈“恋爱观”

  林嘉欣在今年3月后就一直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9月份便传出她在加拿大生子的消息。林嘉欣表示,恋爱、结婚和生子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之所以没有公开,是因为想保护个人隐私,“其实我原来对爱情有很多疑问,对自己、对爱人都产生过疑问,就算经历过一场恋爱,也不能找出答案。但是最后我终于明白了,其实根本就没有一个特定的答案,该来的时候一定会来,一切都是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