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彭浩翔《恋人絮语》“重口味”一刀未剪(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4:17
谢安琪在片中爱上纸板人


  由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儿子曾国祥和搭档尹志文联合执导、彭浩翔首次担任监制的长片《恋人絮语》昨日通过审查,定于12月31日在内地和港台同步上映。不同于《志明和春娇》内地版的支离破碎,片方透露《恋人絮语》全片一次过审,将会在内地足本上映。彭浩翔的加入,也让今年的贺岁档的三大导演之争变成了“四大导演的混战”。

  《恋人絮语》汇集了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嘉欣范晓萱彭于晏、谢安琪、向佐、陈伟霆等十位当下人气爆棚的港台新生代明星,主打四段形态各异的爱情故事。影片导演曾国祥、尹志文是彭浩翔的御用班底,这次《恋人絮语》正是“彭氏铁三角”酝酿已久的爱情长片。据了解,《恋人絮语》依然保留了彭氏风格的“重口味”,表现了劈腿、不伦之恋以及大量“荤段子”。相比起上半年的《志明和春娇》被删减,这部新片过审非常顺利,110分钟长度一刀未剪,内地还将上映原汁原味的粤语版。 (李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羊城晚报

147粉丝

关注

Vilovej

2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