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谊新年台历曝光 "谍战剧天王"于震进军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1:32
华谊2011台历——于震
华谊2011台历——于震

  搜狐娱乐讯 日前,华谊兄弟2011年明星台历陆续曝光。“谍战剧天王”于震(在线看影视作品)硬汉显露真性情,在众多偶像明星中格外抢眼。

  2010年对于“谍战剧天王”于震来说可谓是忙碌而又丰收的一年。《南下南下》、《战后之战》、《英雄荣耀》、《江南锄奸》、《火线》、《黑玫瑰》等精品剧在地方连环热播屡破收视记录后纷纷上星,于震成了电视台叫好又叫座的收视保障。今年于震也是片约不断一口气接拍了《大盛魁》、《密使》、《五号特工组2》等数部电视剧,主演的话剧《骆驼祥子》公演后也是好评如潮。积累了丰富表演经验的于震更是在今年“演而优则导”,完成了首部自导自演的谍战大戏《烈火》。2010年,于震成绩斐然。

  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于震现已确定参演《一个鬼子都不留》和国家大剧院首部自制话剧《王府井》,进军大银幕的首部电影也已提上日程,档期已排至2011年的八月以后。2011年,于震的演绎事业必将再攀新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