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献礼剧《东方红》首播 “谍战天王”于震玩反特

2009年06月24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的于震
剧中的于震

  近日,大型革命史诗剧《东方红》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晚间黄金档播出,因为谍战戏《五号特工组》、《海狼行动》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演员于震,在这部献礼剧中告别“老本行”不再当间谍,同时还玩起了反特。剧中于震扮演毛主席贴身保镖张虚,成为他所塑造的军人形象中身份最特殊的一次。

  于震告别间谍身份玩反特

  因为在谍战戏《五号特工组》中出演“千面王子”马云飞,于震的人气持续飙升,并被称为“中国版007”;随后热播的《海狼行动》,更是进一步奠定了他“谍战天王”的地位。

而在最近中国教育电视台热播的献礼剧《东方红》中,观众却看到一个告别间谍身份玩反特的于震。

  《东方红》是一部全景式展示1949年前后,国共两党进行最后胜负大决战的电视剧,为了避开与重大题材互相撞车的问题,该剧特意将国共两党之间秘密战线的反特、反潜伏、反破坏的生死谍战作为辅线紧密穿插其间。

  于震在剧中扮演毛泽东的贴身保镖,智勇双全,与殷桃扮演的国民党女特务展开暗战,非常精彩。

  再演军人身份特殊

  于震的正气硬朗形象,使他颇受军旅题材影视剧的欢迎,从《吕梁英雄传》、《中国兄弟连》,到目前正在热拍的《南下南下》以及正在热播的《东方红》,于震塑造了一系列性格丰满、广受热议的军人形象。不过这一次,于震所扮演的军人却是身份最特殊的——他在《东方红》中的主要任务可不是带兵打仗,而是保护国家领导人的安全,剧中于震饰演的张虚是毛泽东的贴身警卫,有勇有谋,还非常忠心。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