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凝《怒放》演绎叛逆男 成秦海璐初恋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5:21
许凝和秦海璐剧照
许凝和秦海璐剧照

  由青年导演辛巨擘执导的电影《怒放》日前在第二届22影展中斩获最佳电影奖,这部反映一对年轻人的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影片由女星秦海璐和青年演员许凝担纲主演。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80后”许凝,曾因出演影片《拒绝来访》《画。皮》《往事》《真情往事》《大兵小将》等备受关注,其忧郁的气质,曾被网友称之为“大陆版的吴彦祖”。此次许凝在《怒放》中饰演的男主角是秦海璐的初恋男友,性格的内向和不善于表达情感,与秦海璐之间产生了众多误会,后来锒铛入狱,在十年后重新开始新生活时,却发现一切都改变了,当面对深爱的秦海璐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许凝将一个内心复杂,充满渴望却无法表达的叛逆男孩,演绎的让人心痛。他的出色演技为本片增色不少,而许凝也坦言,在本片中他充分领教了影后秦海璐的不俗演技,给自己帮助不少。

  刚刚结束了电影《辛亥革命》的拍摄,许凝日前在李成儒的全新作品《红墙绿瓦》中饰演李成儒的弟弟,首次出演清宫戏的许凝,称要给大家演绎一个忠于历史的醇亲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