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海璐获香港身份证 短期内不会在港置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30日02:01
秦海璐也获得香港人身份
  让内地人获得香港身份证的“优才计划”果然是个香饽饽,继章子怡、周迅、黄奕等女明星成功“入港”后,秦海璐不久前也借优才计划顺利获取香港人身份。

  记者致电其宣传总监,对方向秦海璐确认后回应称两周前已经拿到香港身份证,“其实内地艺人接拍港片的手续很复杂,等香港的工作签证要等很久,领证后她的工作可以更便捷。优才计划只是拥有香港的居住权和在香港工作的权利,与永久居住的香港人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秦海璐日前到港为新剧宣传时表示:“打算春节之后才搬来,朋友已经开始帮我找房子,先租楼看自己能不能适应,想住跑马地或何文田。”不过秦海璐“先租后买”,考虑在自己稳定下来后将父母接来同住,但短期内不会在港置业。 梁晓雯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