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海璐获得身份入港 计划春节后移居香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30日06:06
秦海璐获得身份入港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继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等女明星成功“入港”后,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周前也借优才计划顺利获取香港人身份。昨日,秦海璐的宣传总监于洋向记者证实了此消息,他表示“这完全出于工作方便的考虑,与秦海璐是否结婚后定居香港没有任何关系。”同时他透露秦海璐近期的工作仍以内地为主。

  春节后搬到香港住

  本月15日,秦海璐抵达香港为新剧《如果月亮有眼睛》做宣传,香港媒体问及刚获得香港人身份的秦海璐有何感觉,她直言:“还不太适应,觉得有点怪怪的,打算春节之后才搬来。”她表示过往每次来香港均是为工作。媒体追问其父母会否一起来香港,她回答:“再说吧!爸妈年纪大,他们已经跟我由大连搬到北京,再搬可能会不习惯吧!”

  仍以内地工作为主

  昨日,记者致电秦海璐的宣传总监于洋,对方向记者证实了此消息,并介绍“优才计划”只是拥有香港的居住权和在香港工作的权利,领证后秦海璐的工作可以更便捷,明后年去香港工作的机会也会多些。不过他也称这并不意味着秦海璐的工作重心将转向香港,工作仍是以内地为主。针对媒体报道的“定居香港后秦海璐下一步将会考虑结婚”的消息,于洋称:“这是艺人的私事,我不便透露。获得香港人身份完全出于工作方便的考虑,与秦海璐是否结婚后定居香港没有任何关系。”同时,秦海璐也于昨日中午在微博上澄清“婚期”传闻。

  ■ “优才计划”

  全称“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该计划2006年6月28日开始推行,申请人须曾获得杰出成就奖,或者可以证明其工作得到同业肯定。郎朗、章子怡、周迅、汤唯等人曾先后通过该项目“进港”。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279粉丝

关注

BlueLos

5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