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情36计》 > 《爱情36计》新闻

秦海璐客串《爱情36计》 策划剧本出“馊主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记者 王晓静
2010年11月07日09:40
 秦海璐表示将来会参与更多的幕后工作。信息时报记者朱元斌 摄
 秦海璐表示将来会参与更多的幕后工作。信息时报记者朱元斌 摄

  刘桦、陈晓东、田中千绘主演的“爱情战争片”《爱情36计》将于11月9日上映,并于昨日到广州造势,三位主要演员都因档期问题缺席,只有3分钟戏码的秦海璐成为现场焦点。对于自己“剧本策划”的新身份,秦海璐表示感觉很好,自己今后会一直参与幕后工作。

  谈起影片剧本,秦海璐谦虚表示,“我只是出了主意和想法,最后剧本还是导演写的。当时是要拍手机电影,同时又在看孙膑的故事,所以写一个36计的故事,生活中能套上它的只有爱情了。”她解释创作初衷:“有朋友和爱人吵架的时候用一些小伎俩解决,有些则赤裸裸。而且每段感情都会有人祝福有人反对,当事人要怎么面对,也是很值得探讨的。”对于在片中的客串,她自爆说,剧本中有个角色“太暴力”,戏份又只有3分钟,结果居然都没有女演员愿意演,最后导演只得让“谁出的馊主意谁演”。

  秦海璐坦承喜欢幕后工作,“我觉得天马行空的感觉特别好,如果别人否定了你,就可以重新再做,这样的反复过程挺好的。”她表示这次不是第一次参与幕后,以后也会一点点地进步,“但我也不会丢掉幕前(工作)的。”对于这部新片,她表示没特别的期望,并大方坦承片中的北方方言设置是个缺点,“的确会有南北差异,而且拍戏的时候,田中千绘也演得很累。但上海的反应比北京好,让我有点意外。”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