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的野蛮女友2》 > 《我的野蛮女友2》新闻

《野蛮女友2》预告惹争议 熊黛林击碎性病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5:54
熊黛林优雅亮相
熊黛林优雅亮相

熊黛林优雅亮相
熊黛林优雅亮相

  搜狐娱乐讯 就在10月国内电影市场极度冷清之际,《我的野蛮女友2》预告的横空出世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在网友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因为在其中出现了许多女生殴打男生的场面,甚至于其中一个镜头还拍到冯媛甄饰演的跆拳道教练用拳头打击男学员下体的动作,可谓暴力之极。

  而熊黛林的角色则更为野蛮,片中从头到尾她一直对立威廉拳脚相加,比冯媛甄有过之而无不及。男网友看完预告都觉得这部电影有点过分,感觉自己的男性尊严被践踏了,甚至于男网友还提出拒绝去影院观看此片。对此许多女网友纷纷表示只是一部电影而已,没必要把立意提得那么高。

熊黛林

  记者就此问题采访熊黛林时,她还坦言:当年《我的野蛮女友》热映时也没见大家有多少抵触情绪,这次《我的野蛮女友2》只不过加了不少中国元素在里面,相信大家也会同样喜欢。记者接着又就郭富城最近被传染上性病的事询问熊黛林,天王嫂表示这完全是空穴来风、子虚乌有的事,也并不是为了什么事情而炒作,请无良媒体不要再造谣生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