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庆生日 预计与妈妈熊黛林一起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08:12
郭富城
郭富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以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身份出席慈善活动,他表示将于本月底到珠海参与高尔夫球国际明星邀请赛,届时除他外,还有国际巨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休格兰特、体操明星李宁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杨采妮等出席红地毡仪式。

  将于3D电影《大闹天宫》中饰演靓仔版牛魔王的城城,首次与周润发甄子丹合作,并与台湾女星陈乔恩饰演一对,对于有报道指城城片酬较发哥及甄子丹低,他说:“都不准啦,(你不止800万?)这个不说了,每人不同阶段都有他的价值,最重要是我喜欢这个角色,而且是个新挑战。”另外,城城透露正忙于准备入行20年的纪念大碟,当中更有他的作品。

  此外,城城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刚于日前生日,问到他有何表示,城城只以“不发表”响应所有有关Lynn的提问,而将于本月26日生日的他透露有否庆祝活动,要视乎录音进度,他说:“好多朋友都叫我一定要预留时间同他们庆祝,(同最爱?)我妈咪?我都想同妈咪过!”至于是否“两女一男”组合(指城城妈妈及Lynn)庆祝,城城就只笑着点头。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