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获郭富城提前庆生 享火锅宴同返家中(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0日11:13
熊黛林(右)获郭富城提前庆生
熊黛林(右)获郭富城提前庆生

  今天是“准城嫂”熊黛林(Lynn)的30岁生日,犹记得去年“攻城”未果的她亲自飞到泰国找郭富城陪过生日,为爱奔波勇气可嘉。但今年Lynn的待遇大大提升了,不仅不用主动送上门,郭天王还体恤她拍戏辛苦,已于国庆期间备下火锅宴提前为其庆生。

  因为Lynn今天要在巴黎为台剧《拜金女王》开工,体贴的城城特意提前聚齐一班好友,为Lynn庆祝生日。据港媒报道,国庆期间,Lynn带着爱犬开车出行,并鬼祟将车停在湾仔一条食街。随后记者发现,原来城城和沈嘉伟的跑车也停泊在那里。一行人玩至翌日清晨五时才尽兴离开,城城和Lynn各自取车后,一前一后返回城城家里过夜。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