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高调“攻城”贺寿 为男友献上生日蛋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7日03:25
熊黛林高调“攻城”贺寿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是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45岁生日,他大方承认已经邀请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吃生日餐。提到女方是否催婚,郭富城笑言:“尴尬问题要问女方。”

  据香港媒体昨天报道,25日晚7时30分,熊黛林驾车到郭富城位于大坑嘉园的寓所,为绯闻男友庆生,再度上演“攻城行动”。据目击者称,熊黛林车中有两大袋物品,其中一袋是生日蛋糕。

  就在同一天,郭富城也被记者追问熊黛林有什么表示,城城笑说:“你说我的朋友?没表示!”不过,郭富城最终承认25日晚相约一帮朋友吃饭贺生日,熊黛林也在邀请名单中。谈到何时成家,他笑着说:“我也希望有这一天。妈妈没催我结婚。”那熊黛林是否催婚?郭富城笑着说:“这么尴尬的问题,你问她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