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被指变“性病男” 女友熊黛林力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6日05:40

  近日香港有报道以匿名方式爆某当红男星染上性病,连累女友齐齐中招,随即引起网上热烈讨论,有网民更直指这对“性病鸳鸯”为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郭富城这次是被“整蛊”的,女友熊黛林也力挺天王,称“没听说过他有病”。

  网友“大整蛊”:天王变性病男

  报道中指,红星“强人”风流染上性病,连累有性接触的伴侣女星“莲莲”中招,两人都要接受治疗,“莲莲”为此事还闹到要和“强人”一刀两断。报道出来后,网友在讨论区发起侦查,随即引发广泛讨论。

  有网友联系郭富城手本名曲《强》中“强人是你,能飞天遁地”的歌词,暗示报道所指的“强人”正是郭富城。随后依然有人不明所指,要求明示,网友的暗示就越来越明显,不仅重提“好久之前在澳大利亚被勒索”,还有人问及“Mango(王秀琳)有没有中招”?而郭天王恰好多年前曾在澳大利亚被勒索,三流女星Mango也在去年与郭富城传过绯闻。

  另外,有网友以同音字作为证据,称天王绯闻女友熊黛林的英文名“Lynn”音似“莲”,“Lynn”就是那被连累的女友“莲莲”。此后,网民仍不肯罢手,爆到兴起甚至无视法律责任公开称:“城城秘密入院。”

  无独有偶,不久前台湾舞王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猪)也曾被恶搞,有网友用“做梦”来爆料,称梦到小猪去看泌尿科,验出患了性病——生花柳,医生叫他带他的性伴侣一起去看病,而那个被“梦到”要看病的女星竟然就是他的绯闻女友杨丞琳。其后,小猪不得不两次在微博上澄清自己没得性病:“如果得了‘菜花’应该走路歪歪的,我走路很正常耶!”据知,城城被恶搞后,也大为震怒,正和律师商讨要采取法律行动,但港媒就此事求证于城城的经纪人小美,至截稿前并未得到回复。

  天王懒理会:台湾庆生,女友力挺

  对于被传惹上性病,郭富城上周五被港媒围堵,但他封口拒答,并全程笑脸迎人,表情相当诡异。今天就是郭天王45岁生日了,据知郭天王完全未受“丑闻”影响,前天已特地到台湾与300名粉丝提前庆生。而被“整蛊”的女主角熊黛林,虽然“为天王庆生计划”被媒体撞破而泡汤,但她力挺男友“没病”。

  郭富城在台湾与300名粉丝兴奋庆生,大合唱生日歌祝寿,还开心当起现场“指挥家”。问到生日是否会和女友熊黛林一起过,他则微笑地打马虎眼:“哪天,哪天也不知道。”生日会一结束,城城便直奔机场返回香港。

  另一边厢,身为“准城嫂”的熊黛林也不敢怠慢,日前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就尽早地赶去和郭富城庆祝。谁料她正带着爱犬要前往与天王会合之时,却巧遇一众香港媒体,好事被撞破,只能尴尬回家。虽然“攻城”计划失败,但被问及城城“得病”一事,熊黛林表现错愕,气急败坏地说:“谁有病啊!我没有听过他有病。”随后也力挺男友,一再澄清这是外界误传。 (徐绍娜 吴佳)

  八一八

  “性病男”姓郑

  据港媒报道,城城“染性病”是被“整蛊”,其实娱乐圈患性病的男星另有其人。据传,该男星姓郑,在行内及夜店都已臭名昭著,喜欢瞒着正牌女友到处偷情,而且出了名的脾气坏,醉酒后更常常不自控地发酒疯,以致被不少夜店列入黑名单。几年前该男星经常去夜店,而且偷欢偷出祸,染上恶疾,虽然有钱,但仍断断续续医治了半年。

  据报道,五六年前,当时有女友的郑姓男星,本性难移经常瞒着女友跟圈内男星、导演到夜店偷欢。当年流行北上寻欢,为求玩得开心,什么都敢尝试的他经常和拍他马屁的歌手开车到内地。据传有次在夜店玩骰子喝酒玩得太尽兴,醉了还玩“偷食”,竟然没有做任何安全措施。一夕风流,岂料换来沉重代价,回到香港后,发现身体不舒服,看了医生才发现染上了“花柳”,为了不让女友发现而拒绝与女友亲热,时间超过半年。

  虽然该病很难痊愈,发病时令患者寝食难安。不过郑姓男星钱多损友多,后来经过同样患此病的好友介绍,终于找到中环某个专门治疗皮肤病的名医,外涂内服,足足医治了半年才痊愈。直到去年,传出该郑姓男星又召妓到家,夜总会女郎公开陪玩陪睡,女友终于忍无可忍与他分手。

  ★郑中基

  入行以来,先后被爆跟杨千嬅、阿Sa及现任女友余思敏拍拖,形象风流。去年一化名为“N.C.G”(NightClub Girl)的夜总会女公关在网上爆料,指一位郑姓男星到夜总会寻欢,其后女公关去男星家里,发现他的卧室贴满“S女星”照片。去年中,傅颖出书也爆料曾经遇到“感情骗子”,在这两件事中,郑中基均被认为是头号嫌疑人,但他对被传为召妓男拒绝回应。

  ★郑嘉颖

  出道走邻家男孩路线的郑嘉颖,入行不久已爆出跟王馨平的恋闻。今年失意乐坛转向影视,绯闻依旧不断,最为人熟知的要算瞒着周丽淇搭上佘诗曼,而传跟佘诗曼玩完后,很快就被拍到在家私藏模特儿徐靖雯。对被传召妓,他大方否认并笑说“没有这个需要”,“这个男星住在港岛区,一看就知道不是我了。”

  ★郑伊健

  一向乖巧专一的郑伊健,多年前因“夺面双琪”三角恋爆光,形象大跌,而且巧合地独爱圈中女星。他对被召妓一事予以否定,“我很久没看娱乐版了,对于那些不是事实和假设性的新闻不回应。”

  ★郑浩南

  退出影坛多年,为人低调,今年被著名导演杜琪峰邀请客串电影《黑社会以和为贵》,经历过两段婚姻,首任妻子是日籍女打星大岛由加里。

  ★郑少秋

  幕前一代风流大侠,现实中也有过三次婚姻,第二任妻子是“肥肥”沈殿霞,现任妻子是息影台星宫晶华。今年大幅度减产的他,这段时间多被拍得跟妻女家庭乐。

  ★郑则士

  入行多年,醉心演戏,从没绯闻,形象正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