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三招为男友庆生 坦言已将郭富城当成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7:29
熊黛林
熊黛林

  10月23日消息,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与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感情继续升温,Lynn更是出三招为男友庆生。她自曝将郭富城当成自己家人一样看待,更有意入籍做香港人。

  自2006年与郭富城在广告中“吻出爱火”后,来自南京的熊黛林(Lynn)身价以及在郭富城心中的地位一直有增无减。4年来恋情虽多次出现暗涌,但她“护城”款式多多,最近香港媒体《新Monday》报道她将出3招为郭富城庆生。

  近日公开表示想在5年后结婚生子的熊黛林,本周二(10月19日)出席活动时暗示男友生日要一起过,还会出3招哄男友开心。日前郭富城出席活动时,除公开表示视熊黛林与母亲同等分量外,更暗示下周二(10月26日)的45岁生日将与女友庆祝。而早前留在巴黎与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拍台剧《拜金女王》的熊黛林,30岁生日也要留在当地度过。不过本周二出席活动时,熊黛林表示已经收到郭富城送的生日礼物。被问到会否为对方庆生时,她大发娇嗲道:“不要问我,我不想说谎。”之后她又说:“好想吃火锅。去法国很不习惯,天天吃方便面。”

  据熊黛林友人透露:“Lynn知道城城生日前会去台湾工作。她都会跟着过去做跟班女友,还会在那边亲自做城城最爱的麻辣火锅呢!之后当然就是好好对未来婆婆啦!听说她这几天除了买礼物给城城,还挑礼物给婆婆呢!”对于郭富城当她如家人一样重要,熊黛林甜蜜表示自己也将郭富城当成家人一样:“很开心!他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因为我在香港很少朋友,认识他这么多年,他很照顾我。”她又表示将于日内回南京办签证,有记者提议她跟郭富城结婚可以快点做香港人。她又甜蜜表示:“我现在都有身份证....。.过多几年再说啦!”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