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热拍 李金哲被“父亲”李幼斌施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4:21
李金哲造型照
李金哲造型照

李金哲被父亲“施暴”
李金哲被父亲“施暴”

  由阎建钢执导,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领衔主演的大型民众抗日电视连续剧《中国地》正在辽宁省朝阳市热拍。剧中,李幼斌饰演的“老嘎头”的大儿子“永志”由新生代年青演员李金哲出演。“永志”这一角色长期为父亲“老嘎头”所压制,从现场剧照亦能看出,“永志”李金哲被“父亲”李幼斌欺负最甚。

  在剧中,因为剧情需要,李金哲处处受“父亲”李幼斌压制。李幼斌饰演的“老嘎头”是个脾气火爆的父亲,偏偏“儿子”李金哲完全遗传了父亲的臭脾气,于是父子俩常常针锋相对,仇恨彼此。而在现实片场中,李金哲说“李幼斌老师特别随和。跟李幼斌老师演对手戏是特别一件特别舒服的事,很自然,很生活化。李幼斌老师对戏剧张力的控制力很强,他会带着你很快入戏,你跑戏了,他还能把你找回来”。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李金哲,作为新生代实力派演员,一直戏约不断。曾主演过《战地黄花》、《金凤花开》、《大祠堂》和《燃烧的生命》等多部电视连续剧,倍受好评。此次,李金哲更是受到了阎建钢导演的钦点,出演“永志”一角,与李幼斌、萨日娜等前辈一同飙戏。李金哲深深感叹“受益匪浅”!

  《中国地》作为九•一八事变八十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的献礼片,明年就能正式与观众见面。到时敬请期待剧中李金哲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