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来伺候妈》开首播发布会 打造“新战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4日15:20
《谁来伺候妈》拍摄现场
《谁来伺候妈》拍摄现场

《谁来伺候妈》彭玉怒打儿子
《谁来伺候妈》彭玉怒打儿子

  日前,由东仑传媒打造的家庭伦理剧《谁来伺候妈》在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导演余淳、制片人乔柏华,主要演员彭玉、李崇霄、邵峰、范雷、赵珈琪、曹璐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制片人乔柏华面对主持人向真的提问“为什么选择和余淳导演合作?”回答说,余淳导演是我很欣赏的一位导演,余导的电视作品我都看了,很喜欢。余导很认真,很细致,这是我比较尊重他的一点。为了拍我们这个戏,我等了余淳导演两年,因为导演很忙,我需要这样的好导演,我愿意等。

  而余淳导演则表示:自己之前拍摄的《马文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这两部片子的后期都是在乔总的公司做的后期,也是看重了乔总的为人,公司拥有很强的实力才有了这次深入的合作。向真问到制片人乔柏华说“看乔总这么年轻,看样子应该是80后,80后有这么有为的制片人真是不多见啊,乔总怎么这么厉害?”乔柏华谦虚的说,人不在年轻,关键是要敢于实现,就像我们东仑传媒投资的《谁来伺候妈》一样,我们就是要拍大家都喜欢看的电视剧,我们的宗旨就是观众爱看。我们要把孝敬父母的,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出来。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