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来伺候妈》拍摄正酣 主打《战争》姊妹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0:34
《谁来伺候妈》彭玉剧照
《谁来伺候妈》彭玉剧照

  由东仑传媒打造的《老牛家的战争》姊妹篇《谁来伺候妈》日前正在京拍摄,该剧由余淳导演,彭玉、李崇霄、邵峰、范雷以及彭玉的女儿赵珈琪、东仑传媒旗下艺人方子哥、曹璐等联合出演。

  谈到新剧《谁来伺候妈》,导演余淳称:《谁来伺候妈》是继《老牛家的战争》之后的姊妹篇,但是该剧的整体设计和剧本构思都与《老牛家的战争》有很大的不同,包裹悬念和风格也有很大的突破。优秀“80后”制片人乔柏华表示:十分信任余淳导演,对大家的合作非常的有信心,更是对余淳导之前拍摄的作品赞不绝口,更期待今后和余淳导演有更精彩的合作。而余淳导演对这位年轻的制片人更是十分看好。

  据悉,《谁来伺候妈》剧组还将会有很多大家喜欢的演员加盟,“杨光的快乐生活”中杨光的扮演者杨议、著名编剧何庆魁也将在剧中有出色表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