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党伟业》张震饰演蒋介石 自觉得陈坤更合适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9月20日08:20
张震饰演的蒋介石
张震饰演的蒋介石

  东南快报9月20日讯 “9月底,我将正式进入《建党伟业》剧组,在里面饰演蒋介石!”来沈阳出席商业活动的张震日前向媒体透露了他下一步的拍片计划。对于饰演蒋介石,他坦承:“由于有《建国大业》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蒋介石在前,确实有一些压力,但是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的气质去跟这个人物契合。而且一个真实的历史人物摆在那里,你要去模仿,本身就会很有压力。我以前没演过这样的人物,要查很多资料去尽量接近他。其实我倒是觉得,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蛮适合演蒋介石的。”

  记者问张震是否已经试妆,口音的问题如何解决。张震表示:“由于太忙,还没有最后定妆,不过我有信心会蛮像。至于口音,我觉得不是问题,说普通话不是很好吗?”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