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论:张国立版蒋介石是《建国大业》最大惊喜

2009年09月11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和唐国强
《建国大业》张国立和唐国强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9月16日公映的全明星版献礼大片《建国大业》日前在京试映,得到院线及观众一致好评。133分钟的剧情尽管是一场会议接着一场会议,但由于明星密集度太高,不仅毫无冷场,还颇给观众应接不暇之感。其中,张国立版蒋介石在影片中大放异彩,被观众公认为《建国大业》中的最大惊喜。

  汇集172位明星大腕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被称拥有史上最牛演员阵容,影片拍摄期间便一度引起各界密切关注。日前,该片千呼万唤始出来,率先在京举行试映专场,得到媒体、院线及观众的一致赞许。

而由著名演员张国立饰演的蒋介石则尤为出彩,带给观众一份意外惊喜。

  形象并不占据优势的张国立也曾一度受到质疑,然而影片试映过后,观众皆对其表演大加赞赏。不少观众表示,张国立的蒋介石想象是影片中的最大惊喜。虽然刚开始的几场戏,的确让观众有些难以入戏,但随着情节的推进,张国立的表演可谓渐入佳境。他成功塑造了一个多面的蒋介石,除了狡诈、多疑和残忍,还着力刻画了蒋介石作为一个失败的独裁者的孤独和无力。

  影片中,蒋介石和蒋经国的一场对手戏则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蒋经国在上海“打老虎”失败,回到南京请求蒋介石支援,蒋介石却不敢得罪党内的官僚资本。父子俩走在中山陵里,一群白鸽在远处飞翔,蒋介石告诫儿子:“反贪腐,要看时机。”蒋经国针锋相对:“现在党国都在危难的边缘。”蒋介石长叹一声,吐出一句话:“反贪要亡党,不反要亡国!”淡淡的语气里透出深深的凄凉。面对历史车轮滚滚向前,己方的政权如大厦将倾,蒋介石的无奈和悲凉被张国立演得丝丝入扣。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