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ebe坦白性幻想对象 垂涎蒋介石后人蒋友柏(图)

2009年07月23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Selina和Hebe昨为新书《爱的3温暖》宣传照下猛药

蒋介石后人蒋友柏

  搜狐娱乐讯 7月2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少了正在杭州拍戏的开心果Ella,Selina和Hebe昨为新书《爱的3温暖》宣传照下猛药,Hebe被问及性幻想对象时大方回答“蒋友柏”,Selina的答案则是从律师跨行当主持人的谢震武,巧的是,Selina的绯闻男友也是律师,被亏“连性幻想都指定要律师这个职业”。

  Hebe欣赏蒋友柏有才气、又顾家,她说:“可是他有家室,所以我只是私下想想。”幻想的画面是他接送她的小孩上下学,又搞笑说:“因为那是我们共同的小孩。”

  Selina哈谢震武

  至于Selina哈律师,她涨红脸推说:“那是Hebe帮我乱讲的。”昨她们举办百“问”小学堂活动接受歌迷拷问,Hebe一边呛“你们的问题都不够辣”,一边又规定“不能问初夜”,记者灵机一动,追问她“上一夜”,她当场爆笑说:“你很贱!”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