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天琦清新旅行写真曝光 爱书爱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1:14
石天琦写真

石天琦写真

石天琦写真

 

  作为千岛湖旅游形象大使的女星石天琦深爱着旅行,日前她于旅行间拍摄的一组写真曝光,清新动人,气质纯美。

  石天琦,这个女孩看上去有些安静,浑身散发着通透的单纯和自信,在躁动的演艺圈,这显得尤为可贵。聊天中,你不知不觉就会被她吸引。

  石天琦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不是因为在象牙塔中,才说出我爱世界这样的话,在知道外面黑、脏、丑陋之后,还要说出这样的话,好好去爱,去生活”,她很喜欢这句话。

  石天琦说每次旅行,音乐和书都是必须带的:“我最近迷上了李健的歌,《风吹麦浪》《向往》特别适合旅行听,我带的书比较杂,有时候会带着漫画书,长大了,就永远的踏入了成人的世界,可我依然相信那些美好的童话。” 行走着,听着,让我们来一起感受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