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天琦《兵临城下》颠覆形象 文武双全演谍战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6:11
石天琦《兵临城下》武戏造型
石天琦《兵临城下》武戏造型

  汇集了于和伟、石天琦、潘虹、午马等众多明星的谍战大戏《兵临城下》日前杀青,该剧讲述的是成都和平解放前夕,一个热血青年无意掌握了城市的惊天秘密,从而卷入各方势力的暗战。在眼下热映的潮流电影《精舞门2》中崭露头角的“气质公主”石天琦此次在剧中颠覆时尚形象,出演一名有着双重身份隐忍坚毅的地下工作者。

  石天琦在《兵临城下》中饰演一名文武双全的女革命者田木兰,为了完成革命事业,潜伏在干妈家中,她坎坷的身世造就了坚毅勇敢的性格,尽管她爱着少诚(于和伟饰),但她从未表白过,为了完成了党赋予的使命,为了更好的保护少诚,田木兰以自己的毅力和智慧,明里在家中侍候着少诚,暗里为少诚奔赴前线出生入死。

  尽管有过不少影视剧的拍摄经验,但对于还是一个新人的石天琦来说,田木兰这个角色难点不在于角色演绎而是还要有敏捷的身手,舞枪弄棍是常有的事,而导演也希望尽量不用替身,有几次石天琦实在坚持不住了,但每次拍完后,导演都会在现场鼓励道:“别担心,好着呢,别看她瘦,劲足着呢”,让石天琦备受鼓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