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天琦靓丽写真 阳光纯真清新可人

2009年07月21日2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影视新星石天琦拍摄了一组靓丽写真,初涉影视圈便被冠上最美“中国绿色宝贝”的头衔,石天琦还如当初那个邻家女孩般一如既往的阳光纯真、清新可人。

石天琦

阳光纯真

  你永远不知道在石天琦小小的身躯里有多少能量,有多少兴趣。这个热爱生活热衷环保的女孩,不仅是一个文字爱好者,更执着的爱着表演。

  石天琦说,小时候的她活泼好动,热爱体育,于是一口气当了八年的运动员,高考都差点报了体育班。但是,她最大的梦想还是成为一名演员,羡慕演员在不同剧情中的身份跳转,或哭或笑,演绎一段段人生如戏。人生总是在机缘巧合中兜转,从触电《天下兄弟》、《海狼行动》到现在正在拍摄的《风雨上海滩》,石天琦一步步走上了表演之路,对于未来的发展,石天琦表示自己会坚持下去:“我喜欢表演,妈妈年轻的时候是歌唱演员,家里都挺支持的,我想我会一直演戏,现在已经开始,那就把这件事做好。”

  石天琦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理想,可我们总是顾及这顾及那,我们也总嫌机遇太少,其实我们只是缺少追求的勇气罢了”。有梦想,就努力为之奋斗。可以说,石天琦在做这个年纪的年轻人都在做的事情,有追求,并勇敢的去追求。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