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千岛湖宣传片花絮曝光 石天琦山涧赤足戏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4:07
石天琦背起相机
石天琦背起相机

石天琦山涧赤足戏水
石天琦山涧赤足戏水

  日前,千岛湖景区斥重金打造的宣传片花絮曝光,旅游形象大使石天琦于山涧赤足戏水的画面恬美惬意,充满诗意。

  千岛湖,一个群山相拥,碧水环绕的地方,吸引了数部电影在此拍摄,其中,黄百鸣《家有喜事2009》就是在此完成构思和取景的,电影上映后带来的广告效益给了千岛湖一个巨大的惊喜。而此时,千岛湖也再接再厉,千挑万选,请来最巨潜力的新生代演员石天琦小姐担当旅游形象大使,并砸重金拍摄了宣传片和国内外播出的广告片,可见其致力打响在国际旅游行业知名度的坚定决心。

  对于此次在千岛湖的拍摄,石天琦更是大加夸赞,称这儿的人好风景也好,几天时间的逗留,仍感意犹未尽。除了美景醉人,整个宣传片的拍摄班底,也都是由富有想法的年轻人来担当,致力于视觉上的创新与突破,石天琦说,导演是个很有童心的人,摄影师是个刚当爹的爱开玩笑的人,而制片老师笑起来则非常可爱,与这样的团队合作起来,非常轻松愉快。

  尽管每天的工作时间高达18个小时,大家似乎忘掉了工作的疲惫,在这山水间,石天琦也不忘背起相机拍下迷人的风景,行至山涧处,溪水清澈,大家脱下鞋子纷纷跳入水中,尽情嬉戏,远离城市喧嚣,沉浸在大自然清新隽秀的山水画里,这般迷人景色,实在令人难以错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