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旅游大使石天琦再赴千岛湖 风雨之后更美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5:12
石天琦气质典雅
石天琦气质典雅

  日前,千岛湖旅游形象大使石天琦受邀拍摄央视旅游宣传片,虽然连逢暴雨,多次来到千岛湖的石天琦不禁感叹风雨之后的千岛湖更有别样风光。

  自今年五月份以来,中国南方大部分地区遭遇了强烈的暴雨袭击,千岛湖在结束了梅雨期以来,又经历了三轮暴雨过程,直到近期,才出现了难得的好天气,虽然此时节,结束暴雨的冲刷,气温明显高升,但石天琦乐观的赞美,风雨之后更美丽。

  此次赴千岛湖,是受当地旅游局邀请拍摄在央视投放的千岛湖广告片,谈到此次跟以前来千岛湖是否会有不同的感受,石天琦说:“人的感情是复杂的,在一个地方呆着很容易丧失真正的感觉,当你离开了,然后再来感念原来呆过的地方,会有太多不同的感受。来过,就不曾忘记。”

  千岛湖,这个宁静而动人的地方,深深的吸引着石天琦,这也恰似石天琦给人的感觉,宁静的湖水和石天琦的温婉细腻相映生辉,那湖水下的古城故事如石天琦闪烁的眼神般动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