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潮女”石天琦突破自我 《红头绳》中变身村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0:05
石天琦变身村妞
石天琦变身村妞

   反映河套地区新时期农村风貌的电影《红头绳》正在内蒙走西口民俗第一村拍摄,作为一部农村题材的作品,却找来出演过《精武门2》等时尚青春片的潮女石天琦出演女一号,面对疑问,主创班底直言:“看中的是石天琦身上大爱的气质,这在其他女演员身上很难找到。”

  石天琦在影片饰演的农村姑娘小燕子素面朝天、朴实无华,与她之前在《精武门2》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潮女形象大相径庭。首次出演这样的角色,石天琦表示,为了能够贴近戏中人物性格,并不介意扮丑,她坦言,自己其实很喜欢演农村戏,几乎不用化妆,不用在意面容是否精致,也不用在意服饰是否华丽,只管全身心的投入到电影中的故事里就好,全心投入是件很过瘾的事情,此外对自己的演技也是一种突破和挑战,希望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红头绳》体现了新农村年轻人的爱情观价值观,影片中“小燕子”的情路坎坷纠结,而谈到对爱情的理解,石天琦表示:“爱是最美好的情感,爱情是一件很伟大的事,其实也很简单,只是我们会被现实中的事情干扰,如果可以,要追随自己的心,不要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