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大左扮“大头驴” 甘薇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4:50
落泪
现场落泪

  8月28日(周六)上午10:40辽宁卫视《谁是主角》爆笑登场!电影《决战刹马镇》主要演员曹炳坤携甘薇现场pk主持人大左和全栖艺人徐立。

  本期“我猜大主角”环节请来了4位“宠物美少女”,她们分别养蜥蜴、鹩哥、蜘蛛,还有一位热衷于救助动物。这让同样养宠物的4位嘉宾很感兴趣。徐立不畏蜥蜴冰冷的身体,还担心它是否“发烧”,双手托住它,来个了五连拍。而大左在节目中无数次被指头大,扮演生病的“大头驴”,让美少女给他看病。之后还与毒蜘蛛做互动。一直在救助动物的美少女现场带来了一张收缴的天网,天网的坚固度不禁让嘉宾们感叹被捕动物的可怜,现场以表演的形式呼吁大家保护动物。

  养过很多宠物的美少女闪圆圆的出场,让嘉宾们欢笑和泪水并存。她带来的会唱“东方红”的鹩哥,逗得所有嘉宾“兴高采烈”,不仅争相跟它说话,还跟它一起唱“东方红”。但是,闪圆圆讲述她养的一只狗狗的故事,让同样对狗有深厚感情的甘薇“感同身受”,边听闪圆圆讲述自己的故事,一边悄悄落泪。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8月28日(周六)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