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15日成都拉票 市民期待“三剑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1:47

  成都,这个选秀之都,终于迎来了青海卫视选秀节目“花儿朵朵”:8月15日15:00,“花儿朵朵”10强选手将奔赴成都,在锦江区锦华路1号万达广场举办花香四溢的拉票会。

  10强“花儿”中的三位选手来自成都唱区:代悦、李杨璐、滕偲玙。在“花儿朵朵”8进6的比赛中,这“三剑客”中的滕偲玙、李杨璐落马下阵,另一位成都“花儿”代悦则单枪匹马闯入了全国5强。8月14日22:30,“花儿朵朵”将进行5进4淘汰赛,唯一的成都“花儿”代悦将继续为选秀之都的荣耀奋战。

  代悦能否像上周一样,独自一人继续晋级勇闯“花儿朵朵”前三甲,为成都保住选秀之都的荣光?成都市民对代悦实力相当有信心,不少人坚信“代悦应该是今年冠军”。听说“花儿朵朵”10强选手周日将降临成都拉票,市民们表示,非常期待成都“三剑客”的到来,尽管有两位已经提早离开了比赛,但成都市民表示,在他们心中,成都三剑客已经是前三甲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