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代悦被曝“小女人” 曾被体育老师狂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1:40
“花儿”选手代悦
“花儿”选手代悦

  中性“花儿”是否也有女人的一面?这是很多人好奇的问题。和屏幕上那些坚强、淡定的笑容相比,其实每朵“花儿”都有她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近日,帅气“花儿”代悦就被好友曝出“内心极度小女人”。

  好友印象:罗嗦、懂照顾人、家庭责任心重

  “罗嗦;懂照顾人;家庭责任心重。”这是好友琦琦对代悦的评价。琦琦是代悦的大学室友,两人曾经一起上课、逛街、聊天,与外人看到的那个低调、淡定的代悦不一样的是,琦琦说:“代悦是一个心思特别细腻,很懂得为别人着想的人。每次朋友生病了,或者在工作、家庭、感情上出了问题,代悦都会主动地给予安慰,而且还很会逗人开心”。参加比赛以来,每天都有满满的通告和排练,特别忙,但是前段时间琦琦过生日,代悦居然是第一个打电话祝她生日快乐的人。想起这个,琦琦流露出一脸的感动。

  不仅如此,代悦还特别照顾家庭,任何事情都会以家庭为重,大四那年,为了减轻家庭负担,也为了锻炼自己,代悦每天跑场赚钱,成都冬天深夜的风特别刺骨,她一个人每天骑自行车跑场。琦琦说:“刚开始跑场特别不顺利,等别的歌手唱完了,才有试场的机会。但是代悦总是给人很坚强的一面,什么都放在心里”。

  除了懂得照顾人和家庭责任心重,代悦也有女生罗嗦的一面,据琦琦透露,代悦是一个很爱整洁的人,看到别人邋遢,就会在旁边唠叨,指出来哪里没有做好,宛如一个家庭少妇。

  校园风云人物 曾被体育老师追

  琦琦说,尽管代悦是一个很低调的人,但是走在校园里,特别多人认识她,每次遇上比赛,大家就会鼓励她参加。谈到喜欢她的花粉中,男友比例如何,琦琦说,其实男花粉也很多,只是他们和代悦一样低调,不太容易让人发现。琦琦还曝出代悦是学校的万人迷,不断有男生接近她,大学体育老师就是其中一个,每次上课都对代悦特别殷勤,还多次在课堂上忍不住表扬她,甚至多次向代悦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

  “我们都是世界唯一仅有的花”,这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主题曲,也是每朵“花儿”的真实写照。除了屏幕上的精彩表现,其实每朵“花儿”都有她们的故事与心情。本周六晚22:30,一起听五强“花儿”讲述“我们的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