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花儿朵朵”主持舒高“装嫩” 展露无敌娃娃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8:22
舒高粉嫩现身
舒高粉嫩现身

  浅色牛仔五分裤、粉色休闲T恤、粉色鸭舌帽、十厘米的高跟凉鞋,一位高挑的女性出现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现场,抢眼的装扮让观看彩排的众人不禁纷纷猜测其身份。原来,这位压低了帽檐的粉嫩女生正是“花儿朵朵”的主持舒高。

  第三次主持“花儿朵朵”总决赛,舒高依旧敬业地提前到场彩排,只是相较于第一次出现时一身翠绿长裙正式地精心打扮,这一次以一身粉嫩的休闲装束出现的她更显轻松自如,彩排过程中不时展现娃娃音,并对流程提出不少建议。看来熟悉了“花儿”舞台的舒高更显出活跃的一面。

  昨晚,舒高一身粉色装扮分外夺人眼球,连她自己都说,这一身装扮看起来很“粉嫩”,自己很满意。不知是否因为服装而带动起了情绪,舒高在彩排时分外活泼,时不时展现娃娃音“装嫩”,调节现场气氛。

  今晚,“花儿朵朵”将延续4名主持的阵容,昨晚马可并未现身彩排现场,舒高挑大梁主持大局,对于比赛流程的细节不断确认并提出建议,显出“一姐”的气势。舒高说,“选手有六名,主持人就有四名,上次是四人第一次合作,还需要磨合。我希望四个人可以各司其职,让王乔和KK也有发挥的余地,这样效果会更好。”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