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十强造访江城 粉丝热情赛“火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3:59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总决赛赛程早已过半,随着7号晚的直播结束,全国5强终于诞生。选手状态大好,而全国各地的粉丝也把每周六晚看直播,每周日看现场视为这个夏天最大的快乐。著名的江城武汉就是“花儿”们全国拉票会的第3站。8月8日,带着比“火炉”温度更高的热情,花儿朵朵全国10强下午3点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前坪为花粉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新科“花仙子”人气高 粉丝从长沙一路跟至武汉

  从全国20强诞生开始,代悦就是不折不扣的人气王。庞大的后援团让代悦无论是比赛还是出席各种活动时都受到了众星捧月一般的支持。而在进入到全国10强争夺赛之后,连续三周与“花仙子”无缘,送花人气也不敌后来居上的莫龙丹。甚至在上一周8进6的比赛中,同样来自成都唱区的滕偲玙和李杨璐被淘汰后,代悦就被很多人议论成下一场即将被淘汰的选手。如同在舞台上惯常的表情一样,面对种种不利的局面,代悦用一场完胜证明了自己还是那个圣代心中的王者。

  代悦与莫龙丹,这对小冤家于7日晚展开了有史以来第三次“花仙子”争夺战。帅气到爆棚的代悦最终凭借《用心良苦》打动了绿叶评审,获得13位评审11票支持,战胜莫龙丹摘得“花仙子”头衔,并成为第一位晋级全国5强的“花儿”。

  8号在武汉的拉票会,众多圣代更是大早赶到长沙火车南站,自掏腰包,随同10强一同来到武汉为代悦加油,场面好不热闹。而对于粉丝的支持,代悦则表示会继续加油,只要站在舞台1分钟,就用12分的精神去歌唱。

  高山流水觅知音 汉味小吃最迷人

  武汉这座城市对音乐向来有极强的领悟力,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有俞伯牙“摔琴祭知音”的千古绝唱,留下一座充满凄美和哀怨的武汉古琴台。

  8月8日,花儿10强选手来到这里寻觅知音,没有再摔琴,带来的则是一首首青春热烈,给人快乐的歌曲。歌迷是听过瘾了,但是花儿们还是留下了小小的遗憾。因为很多花儿都是第一次来到武汉,但对于武汉的著名小吃则是早有耳闻,豆皮,热干面,汤包,糊汤粉;很多选手都希望能多留一天,蔡婷玉就表示,非常想去户部巷和吉庆街大吃特吃。而莫龙丹则想看看东湖,还说跟在武大上学的同学约定过春天的时候来武汉看樱花,这个愿望期待明年能够实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