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李宇春伯乐谈花儿朵朵:代悦不需与任何人比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4:50
代悦演唱
代悦演唱

  代悦将成为第二个李宇春?代悦可能超越李宇春?代悦将引领新一波的中性风时代?——曾经从成都唱区发掘了李宇春,并看着她走上2005年“超级女声”冠军台的易华说,代悦不需与任何人比较,她能走出自己的路。

  自从带着中性风的代悦帅气地出现在“花儿朵朵”之后,就有声音悄悄地说,她可能成为继李宇春之后又一个在选秀舞台上一举成名的中性风选手。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上周“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6进5,代悦凭借优异的表现和超高的人气不仅顺利晋级全国5强还摘得了“花仙子”的头衔。认为代悦将超越甚至取代李宇春的声音现在变得更加坚定。

  但是,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代悦不需要跟李宇春比较,甚至不需要跟任何人比较——2005年“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的导演易华说,代悦还在比赛中,不该被置于任何人的影子之下,她有能力走出别人的影子,开辟一条属于代悦自己的发展之路。

  当散发着不一般的明星气质的代悦出现在“花儿朵朵”,所有人都不有自主地就将她跟李宇春作比较:“代悦跟李宇春的相似之处”、“代悦能否超越李宇春”……其实,代悦自有主张,“我不会是谁的第二,我没有复制李宇春。”当她顶着可爱的卷发走上舞台,自信满满地尝试边跳边唱,或青春阳光,或深情忧郁,她都在努力证明自己不是任何人的影子。

  易华说,“代悦就是代悦,代表着她自己,她可以走出别人的影子,不需与任何人做比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