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雨辰《说谎的爱人》展现成熟稳重男人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09:56
朱雨辰与白百合
朱雨辰与白百合

  近日,因电影《摇摆de婚约》里有出色表演被喻为“新型优质型男”的朱雨辰,其主演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将于暑期火热开播。片中朱雨辰首次演绎婚后的角色,并与同门白百合搭档出演一对年青夫妻。一直出演青春小生角色的朱雨辰,在这部剧集中将自己成熟稳重的男人面展示出来。

  《说谎的爱人》中朱雨辰饰演的曲立新,是一名少年体校篮球教练,一个形象阳光健硕但内心纠结,自负和自卑同时生长在身体里,几乎从头到尾都觉得自己不同与他人,一直都在追求自己与他人不同地方的人。在谈到这个内心比较复杂的角色时朱雨辰表示,因为他的心气很高,觉得自己是比较独特的人,就是他不愿意和别人化为一批,他希望能过不一样的生活,总觉得生活中应该有很多奇迹出现,因为他有着很浓郁的幻想,不甘于平淡,其实很多人有时候都喜欢违背常规去做一些事情,依此来标榜自己的个性。

  在以往作品中朱雨辰多以青春小生的角色出现,而《说谎的爱人》将他成熟稳重的男人面展示出来,朱雨辰表示,现在接的大多都是这种类型的戏。据悉,朱雨辰主演的电视剧《家,N次方》正在北京拍摄,片中著名导演赵宝刚与宋丹丹分别出演他的父母,在如此强强组合的演员阵容中朱雨辰又将展示他的哪一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