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歌脱掉古装换上西装 遭遇冰火两重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1日07:55

  一直行走在武侠世界,扮演仗剑走天涯的侠客的胡歌最近终于脱掉古装换上西装,主演都市偶像剧《摩登新人类》中的一名有钱有势的富二代一角。他表示期盼通过这个角色达到完美转型。但从该剧即将投入市场的种种情况来看,此次胡歌却遭遇了转型的冰火两重天。

  胡歌通过《仙剑奇侠传》一剧中的李逍遥角色迅速成为年轻人争捧的对象,尤其是在互联网上更是"受宠有加"。胡歌微博的粉丝数量已经达到100多万名,价值3517510元人民币,位列富豪榜第16名。所以《摩登新人类》刚刚杀青,视频网站几乎一拥而上,据片方透露,大约有近二十家网站想要签下网络独家播放权。

  与胡歌的转型之作在网上受追捧不同,各地电视台则显得有些"消极"。从近日该剧在媒体播放的一些影视片断反馈来看,很多人都认为胡歌在该剧中的表现有点似曾相识,一位业内人士说,《摩登新人类》无论从题材上来说还是演员配备上来看,都没什么新意,所以很多电视台现在对这部剧都是保持观望态度。特别是胡歌的粉丝年龄偏低,电视台自然不像网络那般热情似火。

  该剧出品方负责宣传的陈小姐,否认了电视台消极对待的说法。她透露目前还未确定在哪个台首播。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