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都来赛》冰火两重天精彩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7:12
根据短信投票结果张晓松淘汰
根据短信投票结果张晓松淘汰

苗立杰家庭表演
苗立杰家庭表演

  昨晚(1月6日)21:15,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在广州和哈尔滨两个赛区之间上演了精彩的终极对决。来自哈尔滨赛区的“小林妙可”苗琪家庭、“K歌天后”马冬薇、“变声俊杰”刘赞以及广州赛区的双胞胎姐妹SS组合突出重围,晋升全国40强。

  苗立杰现身解释退赛原因 “双J”再次同台却遗憾离场

  在周一的比赛中,著名女篮球员苗立杰携侄女苗琪亮相《全家》获得超高人气,直接晋级周三决赛。岂料周二苗立杰立即发表了退赛声明,外界纷纷揣测此举或与爆料“姚太”叶莉怀孕一事有关。对此,苗立杰以短片形式在节目中做出了解释:原来比赛在即训练加重,致使她不得不退出《全家》早日归队。不过侄女苗琪和爸爸并未因此削减信心,活泼动感的《看我七十二变》顺利将小可爱送至全国40强席位。

  广州赛区的冯杰充满小天王架势的外貌和声线简直是活脱脱的“杰伦二世”。无巧不成书,居然还有个酷似蔡依林的表妹!一曲中国风的《霍元甲》加上英伦味劲歌《日不落》,两人精彩绝伦的串烧看得台下评委瞠目结舌,还以为是昔日绯闻主角“双J”合璧!可是在《全家》的舞台上,两人还是未能笑到最后,遗憾离场!

  哈尔滨赛区也不甘示弱,曾以反串表演惊艳《全家》舞台的“小梅兰芳”刘赞拿出了看家本领。一颦一笑、一招一式都让人难以置信眼前的美娇娘居然是堂堂男儿身,连主持人朱桢都忍不住笑称他为“刘家千金”。

  马冬薇含泪晋级 “百变天王”张晓松遗憾出局

  昨晚,最纠结的风云对决无疑是同属哈尔滨赛区的马冬薇和“百变天王”张晓松两个家庭之间的同室操戈。冬薇为了感动反对自己参赛的父亲特别演唱了《舞娘》,借歌词告诉大家“模糊了眼泪女儿的喜悲爸爸看见”!PK台上的张晓松则对身患肺癌的岳母高声宣誓“要给您的女儿一辈子幸福”。两位深情的30秒告白让人难以取舍,只可惜最后晓松家庭人气略逊一筹,“K歌天后”成功晋级全国40强。面对老乡的淘汰,冬薇禁不住潸然泪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