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马帮》藏族英雄赵毅PK胡歌 更接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3:59
女马帮剧照
女马帮剧照

沈佳妮携手赵毅
沈佳妮携手赵毅

  日前,由鱼化龙携手福瑞天地联合出品的大型传奇剧《女马帮》正在香格里拉火热赶拍。该剧取材上个世纪30年代云南一个女锅头的奋斗史,力图把从未涉及的云南马帮文化给呈现出来;汇集刘小锋、沈佳妮、赵有亮、赵毅等众多老、中、青、实力派演员。

  《女马帮》是一部讲述民族大融合的传奇大戏,以夺宝为第一主线,巧妙的将男女主人公曲折的爱情故事融合其中。年轻貌美的白族公主沈佳妮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吸引了很多眼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与她有不少细腻感情戏的藏族英雄赵毅。剧中赵毅饰演一个苦苦单恋着公主的痴情英雄,一副怜香惜玉、真性情的模样。他死心塌地的爱着秋云,但最终两人终无缘牵手,让人越看越揪心,大呼不公平。入行多年的赵毅似乎一直都在扮演着各种强悍的硬汉角色,其实在他内心深处却有一颗无比柔软的心。

  目前,胡歌在新戏《香格里拉》中也饰演一位藏族英雄,造型明显多了几分帅气,而相比之下,在《女马帮》中饰演桑尔金的赵毅则多了几分硬朗。熟悉赵毅的人都知道,他超爱自驾游,去过很多旅游尚未开发的地方。他已经来过云南好多次了,非常了解云南当地的文化特色。可能就是因为喜爱旅游,使得他那古铜色的皮肤和棱角分明的面孔更贴近于这一次的角色。(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