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摩登新人类》杀青 陈意涵赞胡歌很美很好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8:30

  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公司与桦榭集团联手打造的时尚剧《摩登新人类》所有演员的戏份目前已经正式杀青,这部汇集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意涵、陈柏霖、姜超、马思纯、郭纬、李媛、杨紫彤以及张铁林、丛珊等超强阵容的偶像剧,在北京拍摄近历时近3个月,剧组成员万众齐心,最终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胡歌、姜超成功转型 《摩登新人类》中穿越现代

  本剧男主角之一胡歌欲借《摩登新人类》转战偶像剧市场,在剧中胡歌饰演贵公子谢非凡。当胡歌初次以西装革履的斯文形象出现的时候,并没有被所有人接受,甚至有些人会觉得胡歌这样的造型显得有些僵硬,但在《摩登新人类》几轮精美剧照曝光之后,胡歌的“谢非凡”形象渐渐被大众喜爱,有些粉丝还笑称他为“胡非凡”。不仅形象360度大转变,胡歌在剧中人物角色的性格,也与之前所演过的角色有着非常大的差异,《摩登新人类》这部戏,可以说是胡歌演戏以来,最具偶像特质的一部戏,而且胡歌本人也表示,自己这次很努力的去诠释“谢非凡”这个角色,期望用于与以往不同的表演方式去突破新的模式,让观众认识一个不一样的胡歌。

  在《摩登新人类》中除了胡歌成功转型以外,还有另一位主角姜超也是彻底颠覆形象,姜超此前在情景古装剧《武林外传》中饰演的李大嘴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姜超却摇身一变,在《摩登新人类》中饰演的憨直宅男华仔,姜超饰演的华仔不仅演技过硬,延续了以往幽默搞笑的风格,服装造型也颇为清新帅气,与之前的荧幕形象判若两人,相信在《摩登新人类》播出之后,华仔这个角色必将成为姜超的又一代名词。

  陈意涵:胡歌很美很好玩 与陈柏霖最合拍

  台湾甜心美女陈意涵,此次在《摩登新人类》中本色出演,饰演纯真女孩夏红果,陈意涵表示,自己之所以会喜欢这个角色,是因为夏红果身上有许多自己的影子,譬如:夏红果脑子里经常会冒出一些旁人认为非常火星的想法,但自己却认为很有道理,毫不顾忌他人眼光,并且敢于面对困难和挑战,不怕失败敢想敢做,在《摩登新人类》中会让观众了解真实的陈意涵。

  陈意涵此次在《摩登新人类》中可谓是独挑大梁,与男主角胡歌、陈柏霖两位帅哥都有一些情感纠葛,在谈到剧中男主角时,陈意涵坦言:自己与陈柏霖非常有默契,可能是因为二人同为台湾人,算是老乡,在语言习惯和思考方式上,都有很多相似之处,而且陈柏霖是一个非常善解人意的人,常常会为对方考虑很多,所以合作起来非常顺利。对于胡歌,陈意涵介绍,他是一个私底下很美也很好玩的人,很美就是很有才的意思,因为他常常会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根据自己的想法去对怎样诠释角色提出自己的建议,而且每一次提的建议都是非常有见解性的,再加上胡歌为人风趣幽默,乐观平和,所以自己真的很佩服他。

  影视新星郭纬、马思纯表现极佳受称赞

  在这部戏中,除了胡歌、陈意涵、陈柏霖、姜超等知名艺人以外,其他影视新人的表现,也让导演林玉芬感觉非常满意。剧中,有着“中戏校草”之称的郭纬饰演的个性特异的音乐才子秦天,秦天是郭纬的荧幕处女角色,此次郭纬凭借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从一个完全不会弹吉他,训练成能够拿起吉他自弹自唱,并且还赢得剧组人员大力赞赏。而剧中另一位女主角马思纯,也同为影视新人,但马思纯非常具有表演天赋,过人的领悟能力让马思纯在与胡歌、陈柏霖这样的知名艺人饰演对手戏之时毫无任何压力,游刃有余地诠释了温雪这个角色。

  目前,各大卫视均对剧集表现出浓厚兴趣,正在与《摩登新人类》出品方北京大汗天下传媒洽谈购买版权事宜,该剧也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锁定新年强档,火热开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