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善良背后》BTV热播 保剑锋遭遇冰火两重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20:42
保剑锋《善良背后》剧照
保剑锋《善良背后》剧照

  近日,由保剑锋领衔主演的知青伦理剧《善良背后》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自3月26日首播开始,其收视率一路飙升,并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可谓是收视口碑双丰收,而提起该剧的拍摄过程,保剑锋表示那是一种仿佛遭遇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刺激而难忘。

  全剧以一场荒谬的“捉奸”事件为导火线,引爆两个家庭三代人两个世纪的恩怨纠葛。剧中保剑锋饰演的高建军是这个大背景下的一个普通人,从被冤枉入狱,到出狱后努力奋斗成功,长达二十年的挫折经历,各种各样无形的压力让人物时刻生活在水人火热之中,虽然该剧拍摄时正值夏季,然而人物内心的沉重和凄凉与酷热的天气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另外,保剑锋在拍摄《善良背后》同时还在拍摄另外一部电视剧《我是一棵小草》,相较于《小草》中夏季吹空调的公子哥生活,《善良背后》中夏季穿棉袄的保剑锋可谓是有苦难言。

  《善良背后》是一部跨越了上世纪70年代、80年代、90年代和21世纪四大历史背景的电视剧。剧中保剑锋首次尝试红卫兵军装造型,并挑战超大年龄跨度。全剧剧情跌宕。而在扣人心弦、感人至深的剧情之外,更多的是倡导:人以善为本,而善良的背后一个情字足以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