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非物质女星天生丽质敢素颜 曾黎着装廉价显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6:33
曾黎
曾黎

曾黎
曾黎

  搜狐娱乐讯 生活中远离奢华、不追求物质的曾黎,近日一身朴素打扮参加《最佳现场》的节目录制,天生丽质的她不惧主持人素颜出镜的要求,衣着虽然廉价却不乏气质。

  记者通过采访曾黎的妈妈,得知曾黎从小就乖巧懂事,生活节俭,一件衣服穿了四年,新年也不曾购买新衣。

  看到当天曾黎一身朴素的打扮,记者有意为难曾黎现场刨根问底询问衣着价格,曾黎坦白交代,还是有些底气不足的问主持人:我是为上节目才穿了件鲜艳的长裙,你们不会觉得我怎么穿这么便宜的衣服来录制节目吧?记者惊讶之余不禁评价:几百块的衣服穿出了万元的效果。当主人和记者团提到曾黎是否介意素颜出镜,天生丽质的曾黎未做犹豫便当场应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