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粉世家》重播惹暗战 青海卫视明拒暗当“青芒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7:05
《金粉世家》
《金粉世家》

  搜狐娱乐讯 今晚,《金粉世家》将登陆青海卫视,这也是这部历史巨制三年来首度在省级卫视黄金档播出。然而,让人不解的是,湖南卫视刚在白天档播出《金粉世家》,该剧便出现青海卫视晚间档,大有跟风之嫌。

  据了解,在改版开播前,青海卫视曾凭借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积累了一定的观众基础和收视率。在初尝到背靠大树好乘凉的好处后,青海卫视似乎更加坚定紧跟湖南卫视步伐的信心,在电视剧的选择上也是紧抓“湖南元素”。

  今年五月湖南卫视热播由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泳腾主演的《娱乐没有圈》时,青海卫视则捧出同样由韩雪、朱泳腾主演的电视剧《我不是羔羊》,大有紧追湖南卫视之意。虽然青海卫视电视剧部门负责人否认了这样的说法,但太多的巧合让人不得不怀疑。

  有传媒人士指出,青海卫视开台后,节目制作顺风顺水,收视率节节攀升。而开播主打的女性情感剧场则是坎坷不断,即《道德底线》被禁播后,《女人无悔》又被移到白天的郁金香剧场播出,曾计划周密的花儿剧场“钱泳辰三部曲”被迫流产。在此情况下,青海卫视可能会重新考虑剧场定位,一边摸索一边前行。相比前面那些剧情敏感突兀的都市情感剧来说,《金粉世家》绝对是个既安全又保收视的电视剧,在此情况下,上档《金粉世家》既缓冲了此前的播出矛盾,又为接下来的蓄势待发赢取了时间和观众群,是个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