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崔永元监制电视剧 携手高满堂打造《中国故事》

2009年10月20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搜狐娱乐讯 做过主持人、做过制片人、做过总策划,央视名嘴崔永元昨日又多了一个新身份——在即将开机的电视剧《中国故事》中,他跨行担任艺术总监,并吸引到了金牌编剧高满堂为其执笔写剧本护航。与此同时,同名同题材的纪录片也将一并开机。

崔永元
崔永元首次监制电视剧

高满堂
高满堂打造《中国故事》

张译
主演张译

  说初衷:不想下辈子为收视率烦

  “人这一生,上半辈子为了考试忙,下半辈子为了收视率烦。”发布会伊始,崔永元便显出“名嘴”本色,调侃起央视以收视率定节目去留的制度来:“我觉得我还没老,还有时间可以跨刀,不想下半辈子为了收视率烦,那就多尝试一些我感兴趣的。”

  虽然该剧的剧本还未出炉,不过大致的主题已定。高满堂透露,该剧将以讲述浙江温州商人的生意故事和生活为主。不过,特别有意思的是,崔永元与温州人还曾有过“过节”——当年主持节目时,崔永元调侃过温州制造的皮鞋质量差,有温州人曾因此当面斥责他称:“温州不欢迎你。”此次担任该剧的艺术总监,小崔自我解嘲称:“算是赔罪。”

  说停播:《实话实说》与我无关

  在开机发布会召开的同时,央视改版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崔永元倾心打造的两档节目《实话实说》与《电影传奇》,都未能避免被撤的命运。有媒体就此询问其看法,小崔沉默了数秒,然后幽默地回应称:“《实话实说》我离开的时候是02年,现在都快7年了,它停播与我无关。但大家还是都问我的意见和感受,我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不高兴。”

  由此也有记者猜测,崔永元涉足影视圈,是否意味着他将把工作重点移出主持届,甚至是退出主持圈?对此,小崔的回答显得有些模糊:“我原本就做了很多与主持无关的工作,制片人、策划都做过,做艺术总监并不稀奇。”

  说同事:方宏进不是那么坏

  接受记者采访时,曾与方宏进共事于央视新闻评论部的崔永元,主动提及了这位近日陷入诈骗门被捕的旧日同事,并为其说“情”:“我也是在接到朋友电话后上网看到他涉嫌诈骗的消息。他很好,不像网上说的那样。”否认了方宏进“无耻男子,又赖钱又玩女人”,“打着财经节目幌子到处骗钱”的各种传闻。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