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英爱加盟中国经纪公司 忙读博士不接拍电视剧

2009年06月23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韩国影视界一姐李英爱前日宣布签约中国内地经纪公司。李英爱本人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忙于攻读博士学位,暂未考虑在中国接拍电视剧,而中国经纪公司目前只准备对她的国内肖像权进行商务拓展。

  因出演《大长今》而走红的李英爱之前并没有跟国内经纪公司合作的经历,此次和中国经纪公司合作后,公司马上给李英爱接了一个八位数的寝具广告。据该公司负责人谭杰文透露,李英爱对戏剧会仔细选择,不会以量取胜,目前她也还没有考虑接拍任何电视剧,近两年她的主要精力都会放在公益活动及博士学位上。

  在记者对李英爱电子邮件的采访中,对于《大长今2》的拍摄,李英爱表示并不是完全拒绝,关键是因为害怕第一部出色表演给第二部带来的压力。对于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的国内很多电视剧找李英爱演出的消息,李英爱称,这件事事实上也并不存在。谈及感情生活,李英爱表示目前她的感情是空白的,正忙于攻读博士学位的她相信一切随缘。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