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群英汇亮相 王静张晶晶黑子唱《走西口》

王静张晶晶献唱走西口
王静张晶晶献唱走西口

王静给粉丝签名
王静给粉丝签名

王静黑子献唱
王静黑子献唱

  第三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将在今晚19:30在中央八套黄金剧场播出,赵本山、孙红雷、陈宝国、李冰冰、伊能静、韩雯雯、吴晓敏、王静等上百位中青年影视明星登台亮相,央视开年大戏《走西口》的主演王静、张晶晶、黑子到场献唱主题歌《走西口》,杜淳、苗圃因为剧组拍摄走不开未能到场。该剧的导演李三林也身着军装出席盛会,坐在台下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捧场。

  CCTV电视剧群英汇堪称电视剧行业的风向标,这一年,中国电视喜迎50华诞;这一年,中国电视剧经受住了诸多大事件的考验,保证了收视率;这一年,中国电视剧生产量跃居世界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电视剧大国。

《走西口》前两天刚刚被确定为央视2009年开年大戏,导演李三林和两位女主角王静张晶晶都满脸笑容。王静从横店的《故梦》剧组特意赶回来参加群英汇的演出,在年代大戏《故梦》中她扮演男主角陈坤的妈妈、当时声名显赫的大家族陆府的女掌门陆夫人。在《走西口》中,王静出演男主角杜淳的妈妈淑珍,一个善良、贤惠的传统女性,在苦难中用一个女人的坚强撑起一个飘摇、破碎的家,和杜淳、苗圃这对儿子、儿媳上演了一段催人泪下的走西口的历史故事。(文、郑婷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晶晶 | 李三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