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慧伦自曝想生小孩 否认刘若英曾横刀夺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08:47
苏慧伦(资料图片)
苏慧伦(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就快迈入不惑之年的玉女苏慧伦近日接受采访时坦承,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恋爱,也没有交往的对象,却非常想生小孩。她承认自己恋爱最久的对象是导演陈国富,也没有否认刘若英与陈国富有一段情,只是说两段感情并没有交叉,所以奶茶算不上横刀夺爱。

  想生小孩 因为不会劈腿

  “我很久没恋爱,心中有很多的爱需要付出,如果有1个小孩,就会很爱很爱他。”这是当了20年“玉女”掌门人的苏慧伦,将迈向40岁的解放告白。被问到什么原因让她有生小孩的念头?她以自嘲方式语出惊人地说:“我的小孩不会劈腿吧!”

  天蝎座的她坦言对恋爱的需求很高:“我很想谈恋爱啊,但现在有别的念头比男人放在前面,就是生1个小孩。”许是第1次在媒体前吐露这种和玉女形象大相径庭的想法,她脸上还带着娇羞,但笃定表示:“有这念头已经几年了,一直没有消退,一直想做这件事。”

  不理规矩 要做全职妈妈

  苏慧伦表示自己这些年都定期做检查,健康不成问题,只是对象到底是谁呢?她说:“就找啊。”意思是找到适合的人结婚生子还是“借种”传宗接代?她说:“都有可能。感情、家庭有完整的状态最好,只是很难;我也不想因此放弃生小孩这件事。”也就是说 “小孩来的时间会不会比结婚早,或是小孩的爸爸能不能变成先生,就看缘份;我对婚姻有憧憬,但不想一定要按着规矩的程序来。 ”

  她强调这不是冲动的念头,而且想得很清楚:“我问过人,养1个小孩到20岁要1千万元。”唱了20年,苏慧伦有存款、房子,物欲也不高,“唯一的遗憾是如果有了小孩,就不能常常旅行”。她说自己计划当个全职妈妈,退隐“也不是没有可能”。

  曾恋陈国富 否认奶茶夺爱

  曾和导演陈国富、张震岳经纪人黄静波相恋,2段情花了苏慧伦近10年。被问出道至今,谈过几场恋爱,苏慧伦认真回想后说:“3、4段,最长6、7年。”原本以为最长的这位是最公开的黄静波,但她否认;记者再问:“那是大家都知道的人吗?”她点头,但不愿对着镜头说出对方名字,索性在笔记本上写下“陈国富”3个字。

  其实她和陈国富的绯闻传了很久,还传过被刘若英(奶茶)横刀夺爱,但记者看着笔记本上的“陈国富”3字问苏慧伦:“这个妳有承认过吗?”她愣了2秒后说:“喔,没有吼…你看我已经无所谓,都这么久了。”那如何还能跟奶茶当好朋友?她说:“又没有重复到。”也间接证实了奶茶和陈国富有1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