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慧伦“玉女”归来容颜不改 曾想当不婚妈妈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11日08:16
苏慧伦与小熊公仔
苏慧伦与小熊公仔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1月10日报道 9日,台湾歌手苏慧伦亮相成都出席商业活动,这位淡出歌坛多年的歌手清纯依旧,看不出已经快要40岁。当初她以《柠檬树》、《鸭子》等歌曲风靡大陆,被封“玉女歌手掌门人”,但今年她却在张信哲(博客)的舞台剧里扮演了一只“美女狗”。对此,苏慧伦笑称她非常喜欢表演,为了角色,不在乎自毁形象。

  对于自己近年的生活,苏慧伦坦称她在演艺圈的成绩并不突出,“因为我很宅,是那种不太爱出门的女生。在家里上上网,看看碟,或把朋友叫到家里来聊聊天、喝点小酒,一天天就这样过去了。”因为喜欢宅,苏慧伦笑言她甚至有过当不婚妈妈的想法,因为觉得只要一个人能自在开心地生活,没有什么不可以。

  苏慧伦挑战《露露,听我说》中的狗狗角色,对于外界评价她“自毁形象”很是淡然,“玉女这个称号,我不会让它变成我的限制,我希望让大家看到不同的表现,看到一个活生生的、有想法的苏慧伦。”苏慧伦还为自己打起广告,“其实我当歌手前就想当演员,希望以后内地有人找我拍电影。”(记者 吴晓铃)(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